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有限的升級難跑出好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在賽車的升級有限的情況下,他不期待在上海會跑出很好的成績。
 
Fernando Alonso雖然在積分榜上領先,但是他並不期待FERRARI賽車能夠在中國站中具有挑戰勝利的能力,儘管躍馬帶來了多大五項的技術升級。

「相比我們在澳洲和馬來西亞站所見,這個週末我並不期待有什麼驚奇的轉變。」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車隊官網說到:「三個星期的間歇不錯,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讓賽車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帶來了一些小的升級,但是也是很有限的,我們知道其他車隊也會帶來一些升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會為中國站制定明確的目標,只是要做到盡可能最好。「我不想公佈我們的目標是完賽還是獲得第幾名,不值得去花費時間做這些討論。我們必須要做到盡可能最好,就像螞蟻在某一天開始工作,知道會在未來某個時間獲得回報。」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