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宣稱F1巴林站並未被取消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2)
字級設定: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巴林站目前還在賽程上並沒有被取消。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F1巴林站目前仍在今年的賽程上,只有巴林的賽事主辦方才有權取消這場比賽。明天,Bernie Ecclestone將約見F1車隊高層討論巴林站的生死。

「比賽還在日程表上,除非當地運動管理者取消,不然我們還是會去的。」Bernie Ecclestone對媒體說到:「我沒看出上海與巴林有任何不同,一樣的,那就是賽程上的另一場比賽。」

明天,Bernie Ecclestone將與車隊一起討論巴林站賽的問題,但是FIA主席Jean Todt不會參加會議,因為他還沒有到達上海。當被問到車隊或媒體在巴林是否安全時,Bernie Ecclestone回答:「我沒看出有什麼不安全的。我不認為巴林的任何人對於F1人員或者媒體有任何反感。」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