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佈局再擴張,INFINITI正式進軍南非市場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7/2012)
字級設定:
身為NISSAN高級豪華品牌的INFINITI,近年來可說是在全球各地都積極的擴張,而繼去年陸續登陸東南亞的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位於中南美的巴拿馬之後,INFINIT也在近日正式宣布登上非洲大陸,而第一步便是立足於南非市場,目前也已經確定旗下車款將在今年六月份開始陸續上市。

此外,INFINITI除了JX以及更大的QX以外,幾乎是將現行的全車系都導入南非市場,包括SUV產品線包括了FX車系、EX車系,房車部分則是豪華高級房車M車系,跑車部分自然就是G Coupe以及G Cabriolet。顯然是要以全面的產品線來搶攻南非市場的市佔率。

INFINITI將先行在南非的Gauteng、KwaZulu-Natal以及Western Cape等三個省分建立專屬展示中心,而第一座展示中心目前也已經預計將在今年年中完工,屆時應該會與進入南非市場的車型同步開幕,至於第二、三間展示中心則是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完工。而在正式進入南非之後,INFINITI在今年還會將勢力範圍繼續擴張到南美的智利市場以及位於大洋洲的澳洲市場,讓INFINITI品牌能夠廣布於全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即便INFINITI已在全球各地都已依定的成績,不過卻從來不敢正式在近日自家日本的市場,一方面是日本國內的進口車並沒有受到關稅的影響,所以在價格方面與雙B等高級品牌相較之下可說是討不到便宜,而NISSAN在日本本土與INFINITI的產品重疊性太高,原廠甚至提供〝換廠徽〞套件的服務也是個主要因素,另外猜測也可能是看到LEXUS在自家也是慘澹經營的前車之鑑,使得NISSAN始終沒有打算在自家打出INFINITI這張牌。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