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免費的TOYOTA 86?沒關係,Gazoo Racing送給你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8/2012)
字級設定:
隨著TOYOTA 86已經在各地發表上市,目前各地接單的情況也可說是相當踴躍,富士重工位於群馬縣太田市的工廠產能也是處於滿載的狀態,雖然86以及BRZ這對雙生兄弟在今年第三季就有機會與國人見面,但口袋裡不準備個150萬上下,可別想把這輛車牽回家。什麼!錢不夠?

沒關係,AutoNet汽車日報教各位喜歡86的車迷們一個免費擁有這輛雙門小跑的方法!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要各位讀者們去抽獎賭機率,而是TOYOTA旗下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因為深知許多車迷都已經等不及的想要擁有一輛86,所以相當貼心的在自家網站放上了86紙模型PDF檔案,提供車迷們下載。

所以你只要準備一台彩色印表機、兩張彩色噴墨印表紙、美工刀、剪刀以及膠水等工具,就可以按照檔案中的步驟一步步完成86的3D立體紙模型!雖然是紙做的,但比起上價格百萬的實車,不但不用付燃料稅、不用保養、不用車庫,整個就是經濟又實惠。

事實上紙模型這種宣傳手法並不是日系車廠第一次用,其他品牌也曾推出過紙模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於透過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讓品牌知名度向下紮根;不過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來說,這也不失是個省錢又能夠哄小孩的好方法。有興趣的讀者們也不妨點擊下方連結來下載,挑戰一下自己的手藝吧!

點我下載TOYOTA 86紙模型

   新聞列表(04/18/2012)

買不起夢想中的BUGATTI Veyron?教你用44張紙做出來 想要免費的TOYOTA 86?沒關係,Gazoo Racing送給你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