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仇者聯盟」首映會星光熠熠,ACURA全車系現身好萊塢!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7/2012)
字級設定: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與老婆(Susan Downey)。
 
影迷引領期盼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台灣將於4月25日正式上映,英雄卡司堅強,將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鷹眼等集結拍成這部電影,飾演鋼鐵人的東尼•史塔克(Robert Downey Jr. 小勞勃道尼飾),將在電影中駕駛最新世代超跑ACURA NSX,吸引車迷的目光;此外在電影首映會上,飾演鷹眼的Jeremy Renner、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以及其它演員共同演繹ACURA MDX、ZDX、RDX與TL等豪華車型,讓這場首映會可真是星光雲集,彷彿舉辦好萊塢星光大道。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與老婆(Susan Downey)。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復仇者聯盟」是由驚奇漫畫(Marvel)推出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片中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全,國際間諜組織S.H.I.E.L.D.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Samuel L. Jackson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要將各方英雄齊聚一堂,「復仇者聯盟」由此而生,同心協力找到合作模式,阻止邪惡計畫的發生。且ACURA旗下身型最為龐大的休旅車MDX,則作為S.H.I.E.L.D.神盾局的局內用車,ACURA特別賦予S.H.I.E.L.D.特仕版神秘低調的消光黑車色,車側印有S.H.I.E.L.D.字樣及神盾局徽飾,並加裝車頭防撞桿、車頂照明燈組及特製輪圈,整體觀來極具越野架勢。在片中,ACURA NSX、MDX兩輛車款也會露臉,雖然NSX已確定改掛HONDA廠徽,不過在片中依然會掛上ACURA廠徽亮相。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飾演國際間諜組織S.H.I.E.L.D.神盾局局長的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與ACURA MDX。

演員Clark Gregg與Jennifer Grey。

「復仇者聯盟」電影首映會除了有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到場,還有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 )、綠巨人浩克的Mark Ruffalo(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的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漢斯沃)、鷹眼的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以及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 ),都搭著ACURA車系到達首映會現場,好萊塢大道頓時星光雲集。

飾演S.H.I.E.L.D.的探員的科比•斯馬得兒(Cobie Smulders),身後為ACURA MDX。

飾演綠巨人浩克的Mark Ruffalo(馬克魯•法洛)與Sunrise Coigney。

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

無論是對ACURA有興趣的車迷或喜愛超級英雄的影迷,可以上「復仇者聯盟」官網(http://www.SHIELDops.com)一賭各家英雄的迷人風采;還可以參加活動,幸運的得主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

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

執行長Jon Favreau。

「復仇者聯盟」原著Stan Lee。

演員之一的Clark Gregg。


ACURA MDX。

ACURA MDX。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