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形象廣告「哆啦A夢真人版」第五集!小夫〝漂白〞化身新好男人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8/2012)
字級設定:
先前TOYOTA推出名為「ReBORN」的形象廣告,由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等知名藝人演出「哆拉A夢真人版」,當時不僅在網路引發話題,AutoNet汽車日報也為車迷多次追蹤報導。而從去年11月推出第一集起,至今也已過了5個月之久,最近TOYOTA再度發表「哆拉A夢真人版」第五集,這次將由先前與大雄爭奪靜香的小夫大放光彩。

小夫:「這輛是去海邊用的,這輛是去爬山專用的,這輛是去便利商店用的……」

為了協助讀者回憶,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簡述前四集的劇情內容,大雄(妻夫木聰飾)小時候的夢想是開車載靜香(水川麻美飾)去兜風,然而時隔20年,30歲的大雄依然一事無成,不但仍遭到胖虎(小川直也飾)欺負,富有程度依舊、帥氣程度卻大躍進的小夫(山下智久飾)也駕駛東洋悍馬FJ Cruiser翩然現身,開始與大雄搶奪靜香芳心;決定考取駕照、與小夫一拚高下的大雄雖然借助哆啦A夢(尚雷諾飾)的任意門前往2011東京車展觀摩,之後卻仍半途而廢,甚至還被胖虎的妹妹小珠(前田敦子飾)迷倒,慘遭妒火中燒的靜香狠甩巴掌!


來到「哆拉A夢真人版」第五集,小夫帶領大雄與哆啦A夢,介紹偌大車庫裡頭的Crown、2000GT、Prius、Camry Hybrid等TOYOTA旗下車款,接著駕駛Alphard,拋下一句「要與可愛女孩去兜風」後揚長而去;以為小夫要與靜香約會的大雄,趕緊與哆啦A夢使用竹蜻蜓緊跟上去,最後赫然發現……

竹蜻蜓相信是許多人兒時的夢想

本報在此賣個關子,留待各位讀者從文末的影片連結觀看完整影片。TOYOTA動員一票日本知名藝人,甚至跨國請來法國型男尚雷諾,足見以話題十足的廣告行銷戰術奪回全球汽車銷售市場霸主的決心;而照目前的劇情發展來看,相信這一系列的「哆拉A夢真人版」廣告也不會在此進入尾聲,相信車迷能夠期待見到眾多影星扮演卡通裡的角色繼續活躍下去,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五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一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二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三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四集



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飾)

30歲的小夫(山下智久飾)

20年後的哆啦A夢(尚雷諾飾)

30歲的靜香(水川麻美飾)

30歲的胖虎(小川直也飾)

28歲的小珠(前田敦子飾)


   新聞列表(04/18/2012)

TOYOTA形象廣告「哆啦A夢真人版」第五集!小夫〝漂白〞化身新好男人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哆拉A夢真人版」再一發!AKB48前田敦子驚豔現身
TOYOTA「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最後一集,邀你到東京車展一賞未來概念車Fun-Vii!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第二彈!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擔綱演出「哆啦A夢真人版」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