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接近韓國上市日程,KIA釋出K9內裝廠照及4則廣告影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0/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為了透過高階車款進一步打響品牌名號,KIA發表了旗下首款後輪驅動房車K9,並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韓國當地上市。繼今年3月初公佈首波廠照呈現K9外觀之後,隨著上市日程逐步接近,KIA最近也再釋出一波內裝廠照,以及最新的4則電視廣告影片,好讓消費者先睹為快。

稱呼K9為KIA在2012年最受期待的車款一點也不為過,作為KIA旗下首款後輪驅動的大型房車作品,基於HYUNDAI Genesis、Equus相同後驅平台衍生的K9,在設計方面著重於最近不斷強調的KIA新世代設計風格,擁有家族特色的水箱護罩,搭配LED頭燈以及頭燈下方的前彎進氣口造型,營造出濃厚的科技氛圍;車身線條設計一路從C柱延伸至車尾,帶出完整的穩定之感,添加鍍鉻配飾的倒車燈也讓整體造型更為吸睛。

至於KIA最新釋出的廠照,除了一張自適應全LED頭燈的局部照,其餘兩張皆為K9的車室座艙,呈現出全彩HUD抬頭顯示器、雙環儀表板、以及搭載車用資訊系統的12.3吋液晶螢幕等內裝配備,形似BMW設計的排檔座也可看出自排變速箱的採用,此外與BMW旗下車款相似的設計還有電子手煞車系統的按鈕設計,以及車用資訊系統的控制旋鈕造型。

動力部份,KIA透露K9將具備兩種動力,包括一具可輸出296hp最大馬力的3.3L V6引擎,以及一具擁有329hp最大馬力的3.8L V6引擎。值得一提的是,K9之名正如其他K5(海外名稱為Optima)、K7(海外名稱為Cadenza)等車款,僅會出現在韓國市場,KIA將會在未來確定導入國外販售後公佈海外車名,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KIA K9韓國電視廣告影片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