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工程集團接管義大利Nardo測試賽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12)
字級設定:
2012 年五月起,PORSCHE工程集團將從 Prototipo SpA 手中接管位於義大利南部 Apulia 的 Nardo 技術測試中心。擁有 80 多年的工程服務經驗、百分百自有持股的PORSCHE公司,將進一步優化測試設施,為客戶提供測試服務。此位於 Lecce 省的測試場,佔地 700 多頃,包含長達 6.2 公里的操控賽道、12.5 公里長的橢圓形賽道,以及模擬不同路面及各種氣候條件的設施。

PORSCHE原廠 CEO Matthias Muller 表示:“具備高速及汽車操控賽道的 Nardo 測試場 能夠與PORSCHE位於Weissach 的測試廠設施完美互補。藉由作為PORSCHE 「Strategy 2018」 之一部分的Nardo 多系統開發計畫,PORSCHE必將成為 Apulia 地區可靠的雇主以及商業合作的夥伴。”

PORSCHE工程集團首席執行長 Malte Radmann 表示:“由於該場地的設施相當多元化,從起伏不定的路面到影響越野路段一應俱全,並且有許多任務場,因此客戶可以在未來繼續使用 Nardo測試場進行更廣泛的汽車測試。當地溫和的氣候條件使得 Nardo 測試場能夠一周七天,每天分三班梯次,全年全天候的運作。”

連同鄰近斯圖嘉特的 Weissach PORSCHE研發中心,PORSCHE工程集團將一如既往憑藉廣泛的研發專業知識,未來自全球的汽車以及其他產業的客戶提供從租用測試設設備到研發整車的服務。

   新聞列表(04/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