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式車型更精緻,VOLVO XC60推出Inscription豪華車型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9/2012)
字級設定:
現行VOLVO XC60首次以概念車身份登場是在2007年的底特律車展,緊接著隔年的日內瓦車展,XC60便正式以量產車的樣貌與世人見面,雖然發表至今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但其濃厚的都會休旅氣息以及功能強大的安全配備,都讓XC60在市場上始終能夠獲得消費者高度的支持。

而在新年式的車型當中,VOLVO為了進一步提升XC60豪華精緻的氣息,特別推出Inscription豪華版本,提供消費者在全面性的安全防護之外,更能夠擁有優異的動力性能以及精雕細琢的內裝,以呈現出更高級舒適的乘座感受。同時原廠也提供了更多內裝的客製化選項,讓消費者能夠讓愛車更具自我的獨特風格。

至於客製化的選項除了提供四種新的座椅色之外,內裝飾板以及車頂材質的質感皆更為細緻,其他還包括了Inscription版獨有的頭枕刺繡、中控台採取縫線皮質裝飾、同內裝車色門內飾板、Inscription版本專屬迎賓踏板、可調式電動腰靠以及20吋鋁圈;原廠也提供其他外觀裝飾選項。

VOLVO也表示,XC60在去年交出了超過10萬輛的銷售成績,堪稱VOLVO旗下最暢銷的車型,而新年式車型以及Inscription豪華版已經於4月份於歐洲上市,值得一提的是Inscription豪華版將會提供給全球市場,也就是說國內或許也有機會體驗質感更細緻的XC60。

   新聞列表(04/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