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 -GP與McLAREN接受FIA的決定同意前往巴林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2)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與McLAREN已經決定聽從FIA的指示前往巴林出賽。
 
無論是McLAREN還是MERCEDES-GP都強調,對FIA決定本週如期舉行巴林站的決定感到滿意。FIA表示能確保比賽安全,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以及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對此感到十分高興。

「對我們來說做這個決定非常困難,我們得聽取別人的忠告,他們知道那裡發生了些什麼。FIA相信我們能在那裡可以安全比賽,這我們就放心了。」Ross Brawn表示:「我們去年就沒有到巴林比賽,我們也知道那裡能有最棒的比賽,也會適應我們的賽車。很多積極因素促使我們去那兒,因此我們不想失去它。」

儘管安全可能成問題,但是Martin Whitmarsh強調巴林站是賽程中的一站,McLAREN會去那裡比賽。「巴林是賽程中的一站,我們必須得有它,FIA已經對那裡的安全問題進行了重新審查,我們將前往巴林比賽。」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