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對於在上海站的退賽並沒有感到生氣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對於在上海站的退賽並沒有感到生氣。
 
在F1上海站擁有奪冠希望的Michael Schumacher因為換胎失誤早早退賽,車王在賽後表示不會怪罪任何人,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Michael Schumacher在第一次進站之後的第15圈,因為右前輪安裝問題被迫退賽。

「我在3號彎發現右前胎有些問題,在經過6號彎的時候已經發現有點煙霧了,賽車已經受損了。我意識到在對賽車造成更嚴重的損傷之前,還是停下來好一些。」Michael Schumacher說到:「我沒有生氣。我反倒是對車隊中的某位夥計感到有些抱歉,我想他會感到自責的,但這就是F1的一部分。」

   新聞列表(04/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