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宅風再起!福音迷必備EVA車用導航
AUTONET記者:sanada(04/20/2012)
字級設定:
由兩名日本動畫巨擘庵野秀明與貞本義行於1995年上映的動畫影集「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台譯:新世紀福音戰士)」,描述人類對抗著末日審判的來臨,而由少年操控著〝大型人形兵器〞抵抗試圖毀滅地球的〝使徒〞,以獨特的眼光角度並導入大量宗教、哲學意向重新詮釋聖經所記載的故事,入選日本文化廳認可為當代藝術的代表作品,至今仍持續有製作後續劇場版的計畫。

 
RM-NV500EV採用5英吋觸控面板
 
之前也曾陸續為您介紹過多款動畫大作的週邊商品,而繼鋼彈、假面騎士、海賊王等經典作品都紛紛出爐,身為一個敬業的阿宅宅怎麼可以漏掉暴走的初號機咧!由日本車用電子品牌RWC所開發的EVA 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 〝RM-NV500EV〞將於4月20日也就是明天在日本上市,預售價格為3萬9800日圓(約折合新台幣1萬4394元)。

採用5英吋觸控面板,外觀尺寸為142×12.5×92.5mm、淨重177克,内建簡便型鋰電池在不連接汽車電源的狀況下可提供單體2個小時的使用時間,比較可惜的是螢幕並不會呈現〝残り時間〞的倒數圖示。內建「一般」、「NERV」與「駕駛員」共三款模式,但是並不會約限駕駛員與機體的神經融合度所以請不用太擔心。

當然,身為動畫週邊的主流商品,「聲優」的原音呈現可是商品的主打效果之一!在選擇NERV模式後,語音導航的功能會由伊吹瑪亞(長沢美樹)為您全程服務;而選擇駕駛員模式的話,則會由由碇真嗣(緒方惠美)、凌波零(林原惠)、惣流·明日香(宮村憂子)甚至是沒神經的葛城美里(三石琴乃)輪番上陣。而在畫面的呈現上也可以自由的選擇,系統也會依造使用者的選擇呈現異想不到的語音指令變化。

此外,本機內建的地圖版本為日本電子地圖ZENRIN公司的最新版本,除了沒有辦法標示第三新東京市之外,共內建了3500萬項日本的地方資訊與60萬個細部地形情報,並可以儲存約850萬個聯絡人資訊。當然,本機具備支援外接記憶卡的擴充功能,並可讀取影音(WMV/AVI)、音樂(MP3/WMA)、圖像(JPEG/BMP)等檔案,一口滿足您影音娛樂與車用導航的需求。しかし….. RM-NV500EV目前僅只有日本國內限定的版本,請買不到的粉絲們不要暴走。

 
採用鋁合金背板,並付有NERV總部的徽章
 
 
經典的系統介面風格
 
 
除了沒有機型與AT力場的選項之外,車輛導航的功能可說是相當完整
 
 
當在選擇NERV模式下,長澤美樹將會為您全程語音服務
 
 
EVANGELION Racing在SUPER GT中參賽的紫電•初號機
 
 
即將在鈴鹿8耐中登場的ZX-10R•貳號機
 
 
想要看到美豔的Show gril的話,請鎖定日本車輛賽事。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