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若無被處罰就有望在上海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如果不是更換變速箱被罰,那他極有可能可以與Nico Rosberg一較高下。
 
Lewis Hamilton在F1中國站的比賽中從第七位起跑獲得季軍,這位英國車手對於個人的成績感到滿意,他說已將賽車的性能發揮到極致,若不是因為更換變速箱被罰,將有希望和Nico Rosberg競爭冠軍。

「我絕對把賽車的全部潛力都發揮出來了。」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到:「我相信,如果不是因為更換變速箱被罰,我可以和Nico Rosberg競爭冠軍。我們將會繼續努力推進,爭取更多更好的成績。如果我能保持像這樣努力下去,我相信今年的第一場勝利將很快到來。」

Lewis Hamilton儘管今年尚未贏得一場比賽,但是依靠穩定的表示,現在成為了積分榜領跑者。這位2008年的F1世界冠軍目前拿到45分位居第一位,之後是Jenson Button的43分和Fernando Alonso的37分。

   新聞列表(04/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