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內最快明年引進!全新世代FORD Escape美國不到一週即接8000張訂單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0/2012)
字級設定:
 
2013年式FORD Escape。
 
量產版本的全新世代FORD Escape已於2011年洛杉磯車展中亮相,且已經擁有不少等待購入這輛新車的消費者,根據國外媒體指出,目前FORD於美國市場自從開放訂單以來,已經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擁有8000輛的預訂單,對FORD來說是個好消息,預告這將是一個好的開始。

 
2013年式FORD Escape。
 
都會休旅兩相宜的Escape自從2001年上市以來,一直都是FORD旗下最熱銷的車款之一,其外觀線條充滿運動氣息,但又不失都會典雅的城市風格,最能符合新世代工作者追求多元化生活的要求,一直是家庭最理想的休旅車,且在台灣於2003年導入國產化以來,市場佔有率增加至12%,至2010年佔有率高達14%,銷售多年以來,都是SUV市場的銷售常勝軍。

於2011年洛杉磯車展當中亮相的全新世代Escape,延續Vertrek概念車的洗鍊外型並保留了概念車的元素,許多科技行頭將會導入全新世代Escape的配備清單當中,包括自動開啟尾門,能夠動態感測自動開啟,只要在車尾簡單一個踢腿動作就能讓車輛自動解鎖並開啟尾門,上下物品更為方便簡單。而動力系統將全面導入FORD EcoBoost引擎動力科技,全新Escape除了採用1.6L EcoBoost與2.0L EcoBoost引擎為主要編成,並提共2.5L Ti-VCT引擎動力可供選擇,創下FORD系列SUV首度擁有兩款EcoBoost引擎動力可供選擇之先例。

而台灣方面,福特六和在「黃金五年計畫」的規劃下,未來也會引進這款全新世代Escape,預計國內車迷最快可在明年之時,就能夠在街頭看見這款熱銷車壇的全新世代Escape。

 
一個踢腿的動作就能自動開啟尾門,相當方便。
 
 
1.6L EcoBoost引擎。
 
 
2.0L EcoBoost引擎。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