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駐頂級Harrods百貨,慶祝首輛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交車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0/2012)
字級設定:
於2011上海車展中發表的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首度現身後即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這批限量手工生產1000輛的特仕車,日前在英國倫敦號稱無所不賣的Harrods百貨公司展示,為了慶祝首輛新車已開始交車,這款既豪華又昂貴的限量特仕車約41,005英鎊(約新台幣194萬)的售價,獲得車迷熱烈的迴響。




Harrods百貨公司位於倫敦的騎士橋(Knightsbridge)上,其奢華和講究在於所有貨品都精選自全球各地最佳的產品,並且重點是它的任何產品和服務都可以客製化。消費者購買的哪怕是些小東西,也完全可以按個人喜好進行改裝設計;專門的咨詢師會陪同消費者選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衣物的材質和造型,甚至細緻到一顆鈕釦的選擇。



Harrods媒體銷售總監Guy Cheston表示﹕「很高興在Harrods百貨能夠展示這樣具有指標性的英國品牌,Harrods平均每個月會吸引來自130個不同國家、每天約42000名的消費者光臨,向全球消費者展示這豪華的MINI車,Harrods可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是BMW結合同集團下的ROLLS-ROYCE設計團隊,所打造的頂尖精品,包括車室內裝、車頂襯裡、Lounge小羊皮座椅、儀錶與空調出風口邊框、中控台、羊毛腳踏墊等部分,均採用ROLLS-ROYCE獨特的Cornsilk米黃色調,並全數以手工縫製包覆,搭配黑色鋼琴木與胡桃木車內飾板,並配置了MINI Visual Boost音響系統與Harman Kardon揚聲器,營造出猶如置身於ROLLS-ROYCE車內的高級元素與尊貴感受。








外觀方面,有著兩款ROLLS-ROYCE專屬的Diamond Black黑或是Reef Blue藍車色塗裝可供選擇,搭配17吋多幅鋁合金輪圈,且葉子板上有著專屬徽飾,增添高貴質感。動力搭載1.6L直四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81hp/5500rpm最大馬力、24.5kgm/1600-5000rpm峰值扭力,搭配Ste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附有Sport模式選擇),0-100km/h加速衝刺僅7.2秒。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於Harrods百貨的展示期間為4/8至4/22,只限量生產1000輛,售價約41,005英鎊(約新台幣194萬)。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