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亞太地區 2012 年第一季銷售成長達 43%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2)
字級設定:
PORSCHE在2012年第一季已提出表現亮眼的成績單:1月至3月的銷售量達到1,053台,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了43%。

PORSCHE亞太地區董事總經理 Christer Ekberg 對亞太地區的業績表現深感信心,尤其是對於全新 911,和陸續將上市的新款 Boxster 以及Boxster S 車型。Panamera 以及 Cayenne 仍然是PORSCHE的銷售常勝軍,創造了絕大多數的貢獻,尤其接下來即將上市的 Panamera GTS 與Cayenne GTS ,又將會另掀起一波市場熱潮。

由於Cayenne 車型在市場上的強勁需求,為PORSCHE業績的主要來源。第一季的銷售共有 593台,與去年同期比較高出了一倍之多(+120%);全新 911 則是帶來了 54% 的成長率,達到114 台的業績;由於新款 Boxster 以及 Boxster S 即將在 2012 年中陸續上市,使得Boxster以及 Cayman 車型業績較不如去年同期 ;而四門四座跑車Panamera 前三個月已經陸續交車給297 位車主,與去年同期比較稍低(-7%)。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對於台灣市場進一步發表說明:“永業在台灣代理PORSCHE已超過30餘年,與原廠的合作關係歷久彌堅。PORSCHE近年來在台灣的表現達到史無前例的紀錄,去年銷售量更是超過1,200台。Panamera 以及 Cayenne 車型由於產品實力領先同級,市場反應持續熱烈供不應求。全新 911 發表之後獲得國內外媒體高度評價;即將在台灣於六月發表的新款Boxster以及Boxster S,全新改款中置引擎敞篷跑車同樣令人興奮。永業努力做到與原廠同步,持續引進新車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

有關PORSCHE亞太分公司
PORSCHE亞太分公司(Porsche Asia Pacific Pte Ltd)於2001年10月1日設立,旨在提供PORSCHE品牌與日益重要的亞洲市場更緊密的連結,以及支援PORSCHE各市場的代理商。PORSCHE亞太分公司目前協助PORSCHE品牌在12個國家的營運,包括汶萊、法屬玻里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印尼、馬來西亞、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斯里蘭卡、台灣、泰國與越南。

有關PORSCHE台灣總代理 永業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在台灣代理PORSCHE品牌已超過30餘年,一直以來傾全力推廣PORSCHE形象優異、產品堅實的卓越品牌,使PORSCHE深耕台灣汽車市場。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的投資經營更是不遺餘力,為了提供PORSCHE車主以及車迷更完善貼心的服務,目前已成立台北內湖、台北敦南、桃園、台中及高雄五個PORSCHE專屬展示服務中心,未來更將持續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滿足所有客戶對PORSCHE的高度期待。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