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耗時9秒的漫長進站換胎毀了他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上海站耗時9秒鐘之久的進站換胎毀了他的比賽。
 
Jenson Button在F1中國站後表示,最後一次糟糕的進站毀掉了與Nico Rosberg爭奪冠軍的機會。Jenson Button原本是最有可能挑戰Nico Rosberg冠軍寶座的車手,McLAREN的三停策略令其在輪胎方面具有優勢,但他的最後一次進站耗時達9秒之多,令他在出站後跌落到第6名,並陷入一場混戰。

「我進入維修區,我們在車尾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在這裡待了9秒或者10秒。令我感到遺憾的是,當我回到賽道時,有四輛賽車擋在我的前面。」Jenson Button說到:「這些賽車令我無法施展拳腳,我希望擁有一條乾淨的賽道,從而可以向Nico Rosberg發起攻擊。」

Jenson Button在與Kimi Raikkonen和兩位Red Bull車手進行一番激烈而精彩的對抗之後獲得亞軍。「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比賽,我們採用了與眾不同的三停策略。儘管我們遇到了一些問題,但是真的非常有趣,我也很高興能夠贏得亞軍。」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