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費盡氣力也只能在上海站帶回2分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賽道前方能淨空,那他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Fernando Alonso用盡渾身解數,在F1中國站帶回的只是2分。而本週末的巴林站,對於缺乏極速和循跡性的FERRARI賽車來說將更加困難,因此Fernando Alonso已經把目光放在了回到歐洲賽站的技術升級。

Fernando Alonso第九位起跑,比賽中一度晉升到前五名,最後十圈Fernando Alonso的F2012與多輛更有競爭力的賽車大混戰,但是幾番拼鬥之後Fernando Alonso落在了後面,最終仍然只能以第九名完賽。

「在澳洲站和馬來西亞站的特殊情況之後,今天這個可能是對於我們來說更加真實的位置。」Fernando Alonso在中國站賽後說到:「我相信,如果比賽中沒有那麼多阻擋,如果我前面能有更多乾淨道路的話,我會更靠前一些,因為我根本沒有一圈是在乾淨的狀態下跑的。所以我覺得如果沒有這麼多麻煩的話,我應該在兩台Williams和Romain Grosjean之前完賽。」

   新聞列表(04/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