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1等比例LEGO,樂高版BMW i8概念車現身慕尼黑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5/2012)
字級設定:
德國BMW集團與來自丹麥的著名LEGO(樂高)積木連鎖品牌,一直以來都有合作的關係,而在今年4月12至15日,於慕尼黑舉行的「LEGO兒童嘉年華」活動中,BMW再度成為LEGO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其中LEGO也展出一輛全新BMW i8 Hybrid概念車的樂高跑車。

這輛比照實車大小1:1的BMW i8 Hybrid樂高跑車,完整複製實際概念車的所有元素,包括外觀車鼻位置的BMW廠徽、U型雷射頭燈組、擾流尾翼等。設計師也在現場組裝這輛〝樂高車〞給小朋友實際欣賞、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動手組裝,體驗親手操作的樂趣,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愛不釋手,享受組裝這輛與實車相同大小的樂趣。

除此之外,在現場也展出小型的BMW i8 Hybrid樂高小車,讓蒞臨現場的消費者不能把1:1大小的樂高帶回家,但是可以買等比小型的樂高。順帶一題,甫開幕的2012北京車展中,BMW旗下〝i〞子品牌,會在車展中全球首演第三款作品i8 Spyder,與i8概念車擁有相當接近的血緣關係,極有可能在未來的二到三年內導入量產計畫中,車迷可別錯過這次盛會了!

   新聞列表(04/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