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奧迪汽車熱情贊助台北歐洲學校Gala Evening 2012晚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2)
字級設定: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伉儷特別撥冗出席晚會,表達對台北歐洲學校之學生教育的重視與支持。
 
台北歐洲學校(Taipei European School)於4月21日晚上隆重舉辦了一年一度的Gala Evening 2012晚宴,除了邀請眾多知名外商企業高階主管和駐華使館高級官員盛裝出席之外,活動現場更由一部火紅色全新AUDI TT 2.0 TFSI粉墨登場亮相展示吸引高度關注掀起第一波高潮,晚宴上也別出心裁地安排了由台北歐洲學校的學生們所帶來的精彩表演,展現出學習課程之外的出色才藝,為這場年度盛會增添不少亮點!

 
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Dr. Angelika Hilger女士當天也盛裝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台北歐洲學校所舉辦的這場年度盛事。
 
AUDI深耕品牌經營,善盡優良外商企業之社會責任 同步關注在台外籍學生之學習發展
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十分榮幸獲得台北歐洲學校的青睞,擔任Gala Evening 2012晚宴的主要贊助商,成為校方唯一指定合作的歐洲汽車品牌。台灣奧迪汽車成立至今三年多以來,除了積極深耕品牌經營之外,對於贊助各項藝文、體育活動可說是不遺餘力,如今更將贊助的觸角延伸至教育領域,藉由此次與台北歐洲學校的合作,也展現出四環品牌對於善盡優良外商企業之社會責任的一貫理念,並讓許多來自歐洲不同國家和台灣地區就讀台北歐洲學校的學生與家長們,充分感受到Audi汽車的關懷與用心。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伉儷也特別撥冗出席這場Gala Evening 2012晚宴活動,其他與會貴賓還包括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Dr. Angelika Hilger女士,以及來自台北歐洲學校和該校家長會的眾多貴賓均共襄盛舉,讓這場充滿溫馨氣息的Gala Evening 2012晚宴活動,在眾多貴賓和台北歐洲學校的師生與家長們熱情參與下與圓滿落幕。

 
台灣奧迪汽車熱情贊助台北歐洲學校Gala Evening 2012晚會,活動現場更提供一部火紅色全新Audi TT 2.0 TFSI粉墨登場亮相展示,吸引眾多貴賓的高度關注!
 

   新聞列表(04/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