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R8 LMS盃車手整裝待發,郭富城令賽事更星光熠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2)
字級設定:
亞洲最備受注目的新單一車型國際賽事–AUDI R8 LMS盃 – 吸引出類拔萃的車手參賽,由前一級方程式馬來西亞車手熊龍領軍,帶領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新星在中國車壇大放異彩。AUDI R8 LMS 盃的兩回合揭幕戰將於周末舉行,十六輛賽車 – 包括九名專業好手駕駛 - 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一較高下。

熊龍將代表AUDI GQ 車隊上陣,前方程式和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香港車手李英健則為AUDI Ultra 車隊出賽。英國三級方程式香港車手方駿宇將與AUDI MGM 車隊合作,KLM 車隊則由另一位香港車手麥慶德代表出賽。中國新星朱胡安將為浙江奧通車隊上陣,年僅19 歲的朱胡安在小型賽車和初級方程式初試啼聲,晉身AUDI R8 LMS 盃展開賽車生涯的新一頁。另一位前方程式車手、中國跑車賽著名車手王建偉將代表百德利車隊出戰首季十回合的賽事。

20 歲的孫正來自北京,18 歲開始賽車事業,表現進步神速。他去年在中國房車錦標賽登上領獎台,將代表鄂爾多斯鑫安車隊上陣。另一位中國車手孫超則來自西安,在2011 年中國房車錦標賽1600cc 渦輪增壓組奪得季軍,將為龐大AUDI車隊出賽。中國房車錦標賽車手華夏偉將代表成都新元素車隊,共有五位中國車手出戰專業
車手組的比賽。

著名藝人郭富城在銀幕和舞台上的演出廣為人所熟識,也是一位備受推崇的出色車手,將以AUDI R8 LMS 盃車手身份出戰全季比賽。郭富城將出戰非專業車手組的比賽,對手包括璞園建築捷飛車隊的中華台北車手李勇德。李勇德是一位成功商人,充滿賽車天份,相信今季會有良好表現。另一位中華台北車手向可立將代表捷飛車隊出戰非專業車手組比賽。30 歲香港車手鄺海峰曾三年出戰香港房車錦標賽,將和AK 車隊合作出戰非專業車手組比賽。28 歲中國女車手張冉是唯一一位出戰非專業車手組的中國車手。張冉居於北京,曾出戰方程式和房車賽,將為AUDI Castrol 車隊上陣。經驗豐富的傅厚澤將為Fuspeed 車隊重返賽道,出戰今季AUDI R8 LMS 盃。賽事的參賽車手包括賽車運動的翹楚、經驗豐富的房車賽車手,以及年輕新星。多元化的車手陣容令賽事在上海揭幕戰前已引起車迷關注。

AUDI中國Customer Racing 部門主管康博睿先生(Rene Koneberg)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吸引充滿天賦和經驗老到的車手參賽。我們希望向車迷送上刺激的比賽,並幫助新秀進一步發展賽車事業。」

AUDI R8 LMS 盃是品牌首個單一車型賽事,旨在培養賽車新秀,同時展示區內專業車手的賽車技術。2012 年的賽事中設有三項錦標:AUDI R8 LMS 盃總冠軍,非專業車手總冠軍以及車隊總冠軍,由每回合比賽取得的積分決定。賽事將在上海舉行盛大的揭幕戰,之後移師珠海和內蒙古的鄂爾多斯,在9 月重返珠海,最終在上海舉行壓軸大戰,結束首季賽事。

AUDI R8 LMS 盃網頁:www.audir8lmscup.com

   新聞列表(04/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