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感嘆賽車速度太慢 Sergio Perez的分數被搶走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2)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表示Sauber賽車在巴林站純粹是速度不夠快。
 
Sauber車隊Sergio Perez和小林可夢偉在巴林站分別以第11名和第13名完賽,兩位車手都認為在巴林不能贏得積分的原因是賽車欠缺速度,不再是比賽策略或者其它原因所致。

「我們明白,這條賽道對我們來說並不輕鬆,我們今天只是速度太慢了。」Sergio Perez表示:「我們為兩輛賽車選擇了兩種不同的策略,但真的沒有為我們帶來任何幫助。我的輪胎衰竭得太厲害了,由於在維修站中損失了一個位置,因此原本到手的積分被Michael Schumacher給搶走了。」

Sauber賽道工程師Giampaolo Dall'Ara認為,巴林站最大的問題是賽車不能做出理想的起跑。「比賽的關鍵問題是我們在第一圈丟掉了許多位置,起跑可能不是太好,這是我們必須要處理的問題。」Giampaolo Dall'Ara說到。

   新聞列表(04/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