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無聊做啥好? M-Benz Driving Memory apps幫你輕鬆完成甜蜜旅行紀實
AUTONET記者:sanada(05/07/2012)
字級設定:
身邊的心上人是否有握到方向盤或是坐上駕駛座就便成另外一個人的苦惱,先不論他是專心在享受駕馭車輛的樂趣或者是只能將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的單迴路生物,開車出遊時坐在副手席的乘客總是會感到無聊,如果面對的是冗長乏味的高速公路,除了睡覺還是只能睡覺的辛酸又有誰人知?但隨著智慧型手機與車用電子設備的普及,插著USB充電當〝低頭族〞也是進入3C時代的潮流現象之一。But....那也要你具備著不暈車的優良體質才行(噁)。

駕駛類型:標準自爽型

駕駛類型:無敵認真型

然而,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旅行總是要留下些美好的回憶,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用拍照、錄影的方式再透過電腦的後製便成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可是大部分的人都僅停滯於前半段,因為腦袋一整天的上班操勞早就沒力氣也沒心思處理大量的影像與構思剪輯內容,而這時候又常會淪為〝你愛不愛我〞的〝么八吵語錄〞之一。

總合以上所述的兩點,由M-benz JP所開發的〝Driving Memory〞app運用程式提供免費下載,讓你輕鬆擁有兩人出遊的夢幻紀實也讓副手席的〝低頭族〞發揮所長,可說是完美造就了甜蜜的雙贏局面。


↑首先,你要先擁有一隻iPhone。

↑然後,還有一份完整的旅遊路線計畫。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要有閃光配備…

↑喔~不是!是可以閃瞎別人的閃光….(上圖只是編者的幻想)

這個運用程式同樣結合了智慧型手機都該具備的照相、WiFi、GPS定位功能與邪惡蘋果的標誌(誤)!而該程式具備了不斷電連續攝影功能,可連續收錄15分鐘至2個小時的連續影像(視手機的暫存記憶體空間而定),並提供基本的五首背景配樂供用戶選擇,當錄影完成之後程式便能自動將影像製作成影片,也造就了一段甜美的旅程。當然,你想要將影片PO上網閃大家也是可以的,Driving Memory提供上傳Youtube的服務,把幸福散播出去!



↑不管你是要〝直喀〞還是〝橫喀〞都OK。

↑內建5首背景音樂供你選擇

↑接著打開手機的GPS定位

↑輕鬆Key入此行的目的地,甜蜜紀錄輕鬆搞定。

↑想要閃瞎別人又想被人肉搜索,可以考慮點這個功能。

   新聞列表(05/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