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將推出Evoque Sport車型?2013年底發表可期!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07/2012)
字級設定: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於2010年巴黎車展發表之後,以時尚外觀、豪華內裝及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高水準動力,上市後獲得全球廣泛好評,不僅提供三門Coupe及五門車型,今年4月的2012北京車展還進一步發表了由〝貝嫂〞Victoria Beckham親自操刀設計的VB限量特仕版。而在今年車展期間,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也親口透露,考慮推出更具動感氣息的Evoque Sport車型,藉此擴張Range Rover Evoque車系陣容!

根據外媒報導,一旦Evoque追加Sport車型的傳言為真,將可能在2013年底正式發表,預計將依循Range Rover Sport的模式,除了換上運動化車身套件,懸吊也可能降低10mm的高度,讓增添跑格的Evoque Sport呈現低伏之勢,更給人猛虎出閘、蓄勢待發之感;此外也將提供更優異的煞車系統、大尺碼鋁合金輪圈並優化轉向系統,賦予消費者更佳駕馭體驗。

至於動力方面,Evoque Sport可能搭載經過調校後的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本可輸出240hp/34.7kgm最大動力),以及同樣經過調校、預計可輸出210hp最大馬力的2.2L SD4柴油引擎(原本可輸出150至190hp最大馬力)。身為今年最受囑目的車款之一,同時推出以來更獲全球將近60座大獎,LAND ROVER並不打算讓Evoque Sport的熱度隨著時間消退;除了Sport車型之外,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敞篷概念車型雖然暫無量產計畫,但同樣值得車迷拭目以待,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5/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