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零距離交流挑戰之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7/2012)
字級設定:
知道世界球后曾雅妮如何以一號木桿開出370碼的驚人距離?她在比賽前會做什麼樣的準備?她的球具袋到底有什麼秘密武器?答案都在AUDI ×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揭曉!

2011年2月曾雅妮正式贏得LPGA后冠後,AUDI Taiwan展現對台灣運動員的支持與愛戴,隨即正式邀請曾雅妮擔任AUDI品牌大使,自此開啟了豪華汽車品牌與國內頂尖運動好手合作的歷史新頁。

曾雅妮與邱山祥切磋球技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對於運動的支持不遺餘力,能邀請曾雅妮擔任品牌大使,對AUDI來說有絕對加分作用

本身可是AUDI大粉絲的曾雅妮,在AUDI Taiwan的邀請下,史無前例地在家鄉台灣進行了一場與AUDI車主近距離交流的高球高峰會,分享她出神入化的球技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在面對舉世目光下的高張力下仍能泰然自若,平穩發揮一舉獲得是球迷一致的喝采!AUDI Taiwan以期開創新局的先驅,舉辦全球第一場由高球球后公開指導教學的高球活動,此舉不僅在高球界成為佳話,更展現出「唯有不斷挑戰自我,才能昂首邁向成功之路」的核心價值。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對於運動的支持不遺餘力,能邀請曾雅妮擔任品牌大使,對AUDI來說有絕對加分作用,當然未來也會持續培育台灣運動員,以替本地運動教育盡一份心力。同時期望未來曾雅妮能持續以高超的球技持續朝更遠大的目標邁進,也能繼續以AUDI品牌大使的身分,將品牌精神和形象散播至全世界。」



在AUDI Taiwan高規格禮遇與熱情的邀約之下,曾雅妮向與會AUDI車主展示帶給她擊出絕佳好球的每一支球桿,以及在對戰中力抗群雄、逆轉戰局的致勝關鍵。再再展現與身俱來的運動細胞和完美俐落揮桿動作,慷慨地分享各種擊球姿勢與力道配合的竅門所在!期間曾雅妮也與邱山祥進行了一場默契十足的球技交流,擁有30年球資的邱山祥具有選手級實力,當曾雅妮看到邱山祥的球技後,不免向他開玩笑:「原來都沒在上班,難怪球打這麼好。」兩者間的互動也引起在場所有人士共鳴。

AUDI R8可是高科技結晶與力作


此外,在活動現場,也展出頂級超跑R8 5.2 FSI quattro、豪華旗艦A8L 4.2 FSI quattro及豪門轎跑A7 Sportback 3.0T quattro象徵AUDI引領進化科技的車款,以AUDI在歷史中淬煉工藝結晶的代表作品,呼應球后曾雅妮累積多年訓練努力所磨練出的精湛球技。AUDI ×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不但是曾雅妮征戰全球各地LPGA高球賽事多年以來,首次在球迷面前公開自身的獨門絕技,更是全球第一場由世界球后親身指導的高球活動,AUDI Taiwan十分榮幸讓國內高球迷們能夠近距離一窺世界球后的英姿!



   新聞列表(05/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