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RB8有待提昇 Red Bull重返統治地位很難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Red Bull RB8賽車目前很難取得統治性的地位。
 
Sebastian Vettel認為Red Bull車隊需要強大而穩定的競爭力,要贏得更多的優勝,必須得付出大量的努力。對於本週在Mugello賽道的舉行的測試,Sebastian Vettel認為Red Bull正在取得進步。

巴林站的奪冠令Sebastian Vettel在經歷了前四站比賽後在車手積分榜領先,但這位德國車手坦言Red Bull RB8仍不具備統治比賽的能力,並表示本週在Mugello的測試資料非常重要,能夠幫助Red Bull找到改進的方向,從而有助於接下來的西班牙站。

「能夠贏得比賽當然好,這是我們的目標,但是我們明白,我們前面還有許多障礙需要排除。」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今年已經跑了四場比賽,我們贏了一場。整體說來,我認為我們在其它的比賽中也是具有競爭力的,當然還沒有強大到贏取冠軍的程度,但也不是太糟。」

   新聞列表(05/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