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算算總價是多少!50多頭〝牛〞佔領停車場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1/2012)
字級設定:
 
按照國內的風土民情來看,這麼高調的拒馬若是出現在國內停車場,就算這群車友一切合法,被砲轟一定是免不了的...。
 
對於國內的車迷來說,辦所謂的車聚其實是相當司空見慣的活動,同一個品牌或同一款車型的車主齊聚一堂,一起討論心中所愛的車款,分享駕駛經驗以及心得,順便和車友一同出遊,算得上是一舉數得的休閒活動,通常車聚來個10幾輛車算是正常,但一口氣聚集50多輛LAMBORGHINI的陣仗,相信會讓許多人瞠目結舌。

 
要在國內一次看到這麼多頭〝牛〞,其中還包括經典的老車型,恐怕是相當困難。
 
這個在停車場舉辦的車主聚會,是由美國LAMBORGHINI車主俱樂部所主辦,但值得注意的是,這50頭牛當中,可說是包含了LAMBORGHINI老中青三代告式各樣車型,其中包括了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Diablo SV、SE30、一大票的Murcielago、Diablo、Aventador以及許多LAMBORGHINI經典老車,包括Countach、350GT以及Espada,而主辦單位更在停車場入口前擺上掛有〝LAMBORGHINI PARKING ONLY〞字樣的拒馬,實在有夠高調。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這當中一些屬於經典的車款,如Miura並沒有出現,而全球限量20輛的Reventon以及限量15輛的Reventon Roadster也許是數量真的太稀少,同樣在這場車聚當中缺席,更不用說Aventador J這種全球只有一輛的超級稀有車款。雖說國內的LAMBORGHINI車主也會辦所謂的車聚活動,但想要同時出現這麼龐大數量的LAMBORGHINI,而且還包含了經典老車,恐怕是沒那麼容易。

仔細想想,即使這些LAMBORGHINI當中的價格不一,就算在美國它的身價始終不是一個普通人能夠買得起的,若以國內的售價來看,光是這些車價格總和就已經是天文數字了,再加上這些車主的身價,光是想起來就讓人頭暈,再誇張一點,要是一不小心有顆隕石掉在這個一次有50多個有錢人聚集地方,搞不好會重創美國經濟。

   新聞列表(05/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