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西班牙站是FERRARI縮小差距的第一步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西班牙站是FERRARI縮小與領先者差距的第一步。
 
FERRARI戰車在Mugello試車中得到了全面升級,Fernando Alonso希望這些改變能夠令FERRARI在即將到來的西班牙站比賽中重返爭冠行列。

「我們試圖縮小與領先陣營之間的差距,因為在前四場比賽中,我們的圈速平均比他們慢0.8秒至0.9秒。」Fernando Alonso表示:「西班牙站是我們的第一步,我們知道沒有魔法,不過我們需要縮小差距,加拿大站是第二步、歐洲站是第三步。」

Fernando Alonso最後一天試車的成績排在第3位,儘管在週五早上的時候他衝出了賽道。他的成績比最快的Romain Grosjean慢了0.328秒,在他們倆之間的是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

   新聞列表(05/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