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幽默手法,VW Jetta、Passat廣告顯特色!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1/2012)
字級設定:
車輛安全防護機制,已是不少現代人在購車做為考量的因素之一,因此車廠在宣傳廣告上,自然也會想要將車輛的安全技術帶入其中,但是在廣告的呈現方式可說是各式各樣種類繁多,只要能夠吸引觀眾的目光以及達到加深印象的廣告影片,在宣傳效果上可說是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近日VW汽車推出針對美規全新世代Jetta四門房車以及Passat中型房車,推出兩部電視廣告,以美式幽默詼諧的宣傳方式來拍攝。其中現行六代Jetta的廣告,讓原本停在樹下Jetta的關門聲音與震動影響,讓樹上的一堆東西陸續掉到地上,像是小朋友丟到樹上的飛盤、洋娃娃等,最後連活生生的貓咪也從樹上跳下來,顯示出這輛車的出現可說是影響力十足,且在車門設計更顯的紮實穩固。

此外,2012年式Passat廣告,則是強調美規Passat已獲得美國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頂極安全評價,在廣告中,一位年輕人開著父親的車出門,但是卻不小心把撞壞,非常苦惱的站在車的旁邊,覺得被父親知道肯定會受到父親的責罰,不過其實要訴求的是,雖然他把車撞壞了,但是因為車輛的安全設計做到最好的防護,所以他的人完全沒受到任何傷害,也就是說車輛保護了他的生命安全。廣告最後的標語寫著〝He can only kill you if you’re OK.〞,以幽默的語氣強調人的生命安全還是最重要的,給父親知道頂多罵一罵就沒事了。

VW Jetta美國廣告:Door Thunk



VW Passat美國廣告:Crash

   新聞列表(05/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