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節能還是性能?AUDI Urban E-bike「動力滑胎」特技影片!
AUTONET記者:Vincent(05/15/2012)
字級設定:
AUDI近期可說是和M-BENZ「卯上了」!除了和AMG爭相購買DUCATI之外,繼Smart推出ebike電動助力單車後,並請來F1賽車手舒馬克以及Nico Rosberg騎乘Smart ebike於Catalunya賽車場繞行,AUDI亦不甘示弱,近期將堆出「Urban E-bike」,並請來法國極限運動好手進行「動力滑胎」表演!

AUDI在發表Urban E-bike相關照片、細節設計與規格資訊前,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訴求!因此特別製作了一段Urban E-bike的宣傳短片,請來法國技術二輪車好手Julien Dupont,騎乘這輛電動輔助單車,不但表演了一段動力滑胎,展現Urban E-bike優異的扭力輸出,證明此車不僅是交通工具,還可以是一輛「Fun Bike」!

此外Julien Dupont並進行了高難度的障礙跨越表演,障礙物是一輛「汽車」,展現「越野摩托車」般的性能演出,至於有沒有將車子刮壞?從影片中看來應該是洗車+美容就OK!雖然原廠並沒有公布設計細節,不過從影片的內容來看,此車除了採用前後碟煞之外,還具備前後避震器,白光LED頭燈整合於手把上,紅色LED尾燈整合於座墊後方,車身以碳纖維打造,造型相當動感,造型設計與動力訴求顯然比Smart ebike更加狂野!

   新聞列表(05/15/2012)

這是電動單車?AUDI的Urban e-bike宣傳影片(二) 強調節能還是性能?AUDI Urban E-bike「動力滑胎」特技影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