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重卡降臨,M-BENZ Antos設計草圖出爐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5/2012)
字級設定:
近日M-BENZ公布全新世代重型卡車Antos,即將在今年9月舉行的2012法蘭克福商用車展全球首演的消息,而日前率先發表幾張這款重卡Antos的素描圖,似乎在預告新一次的換世代高峰會即將到來,讀者可以來看看這款重卡的繪圖草稿樣貌。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這款重型卡車Antos主要針對中短途運輸之用,且可以提供多種車型來加以搭配方式來使用,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要。M-BENZ希望利用家族的新成員來豐富旗下的產品線,藉此占領重型卡車市場。

雖然目前完整的實車照片還尚未公布,但是根據設計草圖中來觀察,全新世代Antos重卡的外觀與內裝看起來較偏向Actros車系貨卡的風格,Antos重卡的拖車頭樣貌將朝向未來卡車的造型走向,具有現代潮流的品味,但由於不是平地板車型,因此在車內空間的設計上較為簡潔有力,給人舒服清爽的感覺。全新世代Antos重卡駕駛艙寬度為230mm。此外,多達67種不同的軸距長度可選擇可說是更讓人驚喜,軸距從2650mm到最多6700mm的寬廣範圍。

動力部分堪稱是Antos重卡的重點戲,為了達到歐洲Euro VI排放標準的引擎,不僅要提高燃油經濟性和提升駕駛性能,採用了13種動力系統選擇,搭配Powershift自排變速箱,能有效的協助高智能化的換檔系統,動力輸出可達到從239hp到510hp之間,消費者甚至還可以選擇主動安全的制動輔助系統。全新世代Antos重卡整體車重約為6000kg,有效提高負載重量。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