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實版「變形金剛」現身?自動變形好驚奇!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5/2012)
字級設定:
自從好萊塢名導麥可貝將變形金剛(Transformer)拍成電影後,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電影,基本上就是將知名玩具卡通「變形金剛」系列搬上大螢幕,電影中除了炫目的特效以外,變形金剛變身前原本的車輛也是許多車迷所關注的,同時還讓CHEVROLET Camaro這款美式復古肌肉跑車為基底的大黃蜂受到全球熱賣,成為CHEVROLET旗下最熱銷的車款。

近日根據日本消息指出,由一名日本人自製的一款名為「試著做了個變形機器人8號機」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這款機器人就像變形金剛一樣會自動變形,從一開始的原始汽車模樣,經過短短的15秒時間,就可以自動變形成機器人的狀態,而且它還會自己走路、搖擺、做動作等這些簡單的動作;當它要從機器人狀態變回汽車時,自然也沒有問題,真是讓人大呼神奇。

不少變形金剛的粉絲看了這部影片都對設計這個〝真實〞變形金剛感到非常驚奇且敬佩,其高超的技術能夠讓大家過去比較虛擬的〝變形金剛夢〞變成真實,大家都很希望這款機器人能夠量產販售。不過目前日本方面日前還尚未對外透露上市與售價等相關消息,不過相信不久後就能在市面上看見這款〝真實〞的變形金剛了。

日本「變形金剛」變形過程影片: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