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代言形象很重要!INFINITI力捧新世代車神成為武術達人
AUTONET記者:sanada(05/15/2012)
字級設定:
一個商品在市場推出要得到成功,從最初的商品屬性設定、市場調查到後端的露出展開,每一個環節都不容輕忽!然而隨著市場競爭雛漸激烈,除了商品的本質優異之外,選定一位合乎品牌精神形象的代言人更對於商品在行銷通路上更為吃香。細數過去的範例,車商大多喜歡與當紅運動明星結合如NBA球星Kobe Bryant、前高球球王Tiger Woods都是十分成功的代言人,不僅令廣告的收視率提升也連帶讓自己賺進一筆為數不的零用錢。

然而,F1現任的衛冕冠軍Sebastian Vettel可說目前四輪賽場中最能呼風喚雨的巨星,自2006年正入進入F1以來,Vettel憑藉著傲人的駕馭天賦在短短幾年間順利取得年度積分冠軍並在去年成功達成二連霸,不僅刷新了F1最年輕車手的紀錄也寫下了屬於自己的傳奇。自2010年起INFINITI成為了RED BULL F1車隊的冠名贊助商,而旗下的兩位車手更是INFINITI品牌形象的最佳代言人,Vettel於去年順利取得二連霸時,INFINITI推出限量200輛的INFINITI FX Sebastian Vettel特仕車,更在歐陸市場掀起一波熱潮。


先前就曾為各位讀者預告過,INFINITI曾於F1中國站時釋出名為「Kung Fu Vettel: Drive of the Dragon」的微電影片段,重金力邀 Vettel與新生代混血女星盧靖姍(Celina Jade)大展拳腳功夫。據了解,這部長達5分多鐘的微電影被INFINITI視為「Inspired Performers」宣傳計畫中針對中國市場所推出的頭號巨作!藉著融合西方對於中國神秘武術的嚮往釋出品牌最佳的親和力。雖然,片中看不到如駭客任務般的驚人特效,也看不到全天下男人都犯錯的散打絕技!但我相信只要市場尬意、代言費滿意,就算只有最老梗的耍帥片段也都能獲得莫大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以車神為名的紀念特仕車INFINITI FX Sebastian Vettel,近日也正式公佈了動力規格與報價。動力同樣來自當時概念車的架構,裝載一具5.0L V8引擎,最大馬力上看410hp,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5.6秒即可完成。




而在車身外觀的設定上,包括水箱護罩、前保桿下氣壩與下擾流、車身側裙、後視鏡蓋甚至是後保桿與後擾流尾翼等處,均採用了碳纖維套件;車室鋪陳的部份亦然少不了碳纖維飾板與限量版Sebastian Vette金屬銘牌的點綴,而目前官方公佈的預售價格為12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455萬元)並依然僅限定歐陸市場的訂單。若是拿目前全球熱銷的PORSCHE Cayenne來兩相比較的話,只能說車神加持的魅力真的是無價。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