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1):輕按柔捺、縮放自如的直覺化介面(影片教學)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5/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4月20日,AutoNet汽車日報為了提供車迷讀者最便利、最人性化的資訊服務,遂嘔心瀝血開發並發表適用Apple iOS平台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s」,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當然,作為華文汽車專業媒體涉足Apps領域之先驅,使用者在使用過程間偶有疑惑勢必難免,本報也將在此藉由「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系列,望能為讀者釋疑,掌握全球車壇最新資訊更輕鬆!

 
針對「AutoNet汽車日報Apps」使用者反應字體過小,可通過手指劃動,進行頁面的縮小與放大解決。
 
日前曾有AutoNe讀者指出,「AutoNet汽車日報Apps」的部份功能字體過小,閱讀起來較為吃力,然而「AutoNet汽車日報Apps」並非單純將圖、文一股腦的全數扔給使用者,而是將藉由先進技術與完整服務、提供使用者利於閱讀且人性化的頁面作為開發宗旨。因此只要通過手指劃動,便可直覺式進行放大、縮小、翻頁等諸多動作;此外將手中智慧型3C產品直列或橫放,也能藉此改變大多數頁面的排列方式,協助使用者閱讀。

「AutoNet汽車日報Apps」介面操作影片教學


不僅能夠藉由手指的操作控制頁面大小,由於「AutoNet汽車日報Apps」使用的內容素材均採用最高畫質,以期力求完美、將最佳的內容品質呈現予讀者,因此正如影片呈現,即使將「AutoNet汽車日報Apps」內的文字放大到極盡誇張的程度,字體也不會出現模糊,務求滿足使用者需求。

更多Apps相關資訊,讀者可連結至隨時掌握無「網」不利,「AutoNet汽車日報Apps」即日正式上架!一文,獲得「AutoNet汽車日報Apps」的全盤介紹。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目前也竭盡所能、投入Apps Android版本的開發,預計半年內便能開花結果,期望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s」,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盡請拭目以待!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新聞列表(05/15/2012)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3):生活好幫手,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影片教學)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2):成為VIP,汽車專書讓你車迷變車精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1):輕按柔捺、縮放自如的直覺化介面(影片教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