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不是法拉利!FAHRRADI Farfalla FFX以幽默手法提倡環保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5/2012)
字級設定:
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還記得幾年前,曾有一個團隊打造出一輛全球最慢的FERDINAND 911 GT3 RS?時隔多年之後,在FERRARI Enzo後繼車已經呼之欲出的時空背景下,這個創作團隊則是把惡搞的目標轉向外觀模樣仍成謎的新世代馬王,精心打造出這輛〝FAHRRADI Farfalla FFX〞!

與先前的FERDINAND 911 GT3 RS相同,這輛FAHRRADI Farfalla FFX同樣是一輛〝腳踏車〞,但其外觀的設計與現行各大超跑品牌的旗下車款相比,不但有模有樣,更是一點也不遜色;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超跑〞更採用了鷗翼式車門,就算只是腳踏車,但在開車門的瞬間人然是帥氣滿點;不過硬要挑剔的話,就是輪胎實在太細了點…。

既然是腳踏車,〝1匹人力〞的最大動力自然不用多說,不過如果你嫌不夠用?沒關係:因為這輛車不但具備副駕駛座,還搭載了第二套的踏板,這代表副駕駛座上的乘客也能夠對於車輛的動力做出貢獻,讓本車的最大動力輸出可達到翻倍2匹人力的水準,配合其100kg的車重以及11段變速齒輪組,在性能以及〝省力〞方面均有不錯的表現。

而創作團隊也非常用心的為這輛FAHRRADI Farfalla FFX拍了一支短片,不過這短片的內容竟然與當初車神舒馬赫M-BENZ旗艦超跑SLS AMG所拍的廣告如出一轍,實在叫人拍案叫絕!不過這輛FAHRRADI Farfalla FFX可是被當作一件不折不扣的藝術品,不但目前在奧地利的LENTOS藝術博物館展出,身價更是高達誇張的120萬英鎊(約新台幣5693.8萬元)!只是究竟會不會有人這麼獨具慧眼買下這件〝藝術品〞,倒也令人相當好奇。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