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蓮花持續綻放?DRB-Hicom集團表示目前沒有出售LOTUS的打算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5/2012)
字級設定:
受到母集團PROTON已出售給同樣位於馬來西亞的DRB-Hicom集團影響,英國老牌手工跑車廠家LOTUS易主的風聲近幾個月來可沒有少過,甚至在F1賽場上的冠名權也受到波及,不過LOTUS的品牌價值可是非同小可,對於可能出售的消息傳出後,已有多個來自歐洲及中國的集團表達意願,不過日前DRB-Hicom集團的宣示、恐怕要讓這些買家死了心。

 
LOTUS旗艦車款-新世代Espirt有望於2013年問世。
 
根據了解,DRB-Hicom集團營運總監、同時也身為馬來西亞拿督斯理的Haji Mohd Khamil Bin Jamil表示,儘管有關LOTUS可能轉手的傳言傳得滿城風雨,但在DRB-Hicom集團正式接手PROTON集團及其下的LOTUS之後,需要一些時間來了解並評估未來的營運與發展狀況,而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觀察之後,也決定給予LOTUS目前正進行中的開發計畫-如新世代Espirt等,進行必要的資金協助與支持,至於將來出售LOTUS的可能?「目前並不在集團的未來計畫當中。」Jamil如是說。

在受到DRB-Hicom集團的支持之下,目前LOTUS在營運與生產方面也重回軌道,不僅Elise、Exige與Evora等車系都持續地進行生產,且LOTUS也不會缺席6月份的盛事-英國Goodwood Festiva of Speed賽車嘉年華,而品牌預定的旗艦車款新世代Espirt也有望於2013年問世,或許在換了新東家之後,也能讓LOTUS轉轉手氣、順利的經營下去。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