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ag四大主力申辦據點:台亞加油站、TOYOTA、裕隆汽車、中華汽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5/2012)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5/14表示,全民eTag明日起正式啟動申辦服務。遠通電收提醒用路人,欲申辦eTag前,可至遠通電收網站點選eTag圖案(http://www.fetc.net.tw/externalFETC/eTag/etag-index.html#/apply_2),查詢您最便利的申辦據點,遍布全台的四大eTag服務據點(下列),歡迎所有用路人前往申辦。

不管車主駕駛車輛品牌為何?所有通路也均提供所有用路人eTag申辦服務,提醒欲申辦eTag的用路人,須備妥車主證件與車輛行照,除可至前述四大eTag申辦主力據點外,另中油指定據點與全台汽車百貨車麗屋,也均提供一次性的eTag完整申辦服務。

提醒用路人,所有eTag申辦通路的明顯處,均會豎立【全民ETC eTag全面啟動】關東旗,用路人只要看到此關東旗,即可進入該據點進行eTag申辦服務。用路人也可於前往通路據點申辦前,可先上遠通網站查詢住家附近的申辦據點,同時依據遠通電收提出的彈性申辦方式,選擇自身最具便利性的申辦方式與據點完成eTag申辦。

預期eTag申辦初期,會湧進大量申辦人潮,遠通電收誠摯感謝用路人的支持,同時也懇請用路人於排隊等候之時給予最大包容,遠通電收會盡一切努力,縮短您的排隊等候時間,並提供用路人最好的服務品質。

迎接全民eTag上路,ETC自明天起正式走入全民服務,秉持善盡企業公民角色,遠通電收戮力以赴、使命必達地力挺國家政策,遠通電收用心服務,讓全民享有優質創新的電子收費服務。

eTag申辦服務 四大主力據點
彈性申辦方式 主力據點 服務項目
一階段申辦 汽車服務保養廠 和泰汽車(TOYOTA/LEXUS) 裕隆汽車(NISSAN/INFINITI) 一次性可完成所有eTag申辦服務(檢測、黏貼、儲值)
二階段申辦 台亞加油站 中華汽車(汽車服務保養廠) 提供eTag檢測、黏貼,用路人後續至四大超商與遠傳電信門市完成儲值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