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認為FERRARI應該考慮延攬Paul di Resta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12)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FERRARI應該考慮延攬Paul di Resta。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FERRARI應該考察一下蘇格蘭車手Paul di Resta,後者在上個月的巴林站中取得第6名,已經展現出了一名頂級車手的潛質。Jackie Stewart亦認為,現年26歲的Paul di Resta有望成為Fernando Alonso的接班人。

「Fernando Alonso或許是當今駕駛經驗最豐富、身體條件最好的車手,Paul di Resta同樣擁有美好的未來。」Jackie Stewart說到:「Fernando Alonso幾乎已經達到了事業的巔峰,我想擁有一名像Paul di Resta這樣的車手做預備,應該是FERRARI應該考慮的事情。」

當被問到Paul di Resta是否有朝一日能成為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表示:「這還很難說。他是個非常有天賦的車手,你得尋求一支能夠獲勝的頂級車隊,不能 勉強服務於二流車隊。Force India雖然正在努力成為一流車隊,但他們還不是。Paul di Resta正帶領車隊取得更好的成績,我認為他已經把握住了每一次機會。」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