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雨陣殺出!Lorenzo扳回一城,奪下法國站勝利
AUTONET記者:sanada(05/22/2012)
字級設定:
於上一站慘遭衛冕冠軍Casey Stoner海放的Jorge Lorenzo,即使在練習與記時圈圈表現不甚理想,但到了正賽則徹底將熱血的小宇宙徹底燃燒,起跑後便自第二排殺出取得領先位置並將M1賽車優異的穩定性撤底發揮!最終,便在這陣驟雨中一路獨走,拿下本季第二勝。But…相信各位車迷都了解,本站最大的激情並非是羅99的爆走片段,而是九冠神猴Vanlentino Rossi趨近復活的身手,與石頭人在最後兩圈的精彩廝殺可讓多少車迷喚醒沉睡許久的激情,自沙發上躍起大聲歡呼許久不能自己!

羅99的一路狂飆也順利地奪回了冠軍積分的排名

風雨助威、捉對廝殺

苦等一年多的歡呼,相信令杜家軍士氣大振

於葡萄牙站賽後,猴王Rossi便大方表示車輛的狀況漸入佳境,讓他在車輛駕控上更有信心更有信心,而此站的精彩表現更是令人激賞!於排位賽時,Rossi便做出本季最佳的第七位於第三排發車,起跑後的第一圈便能感覺到猴王強盛的求勝意志,接連與TECH3車隊Andrea Dovizioso、Cal Crutchlow展開激烈的攻防肉搏!歷經幾分鑿戰後,Rossi也順利超越兩人直追相差1.5秒的Stoner。

自去年的彎中帶出爭議後,這也是兩名宿敵最接近的一次

而這一切也多虧了慢車Yonny Hernandez的意外擋道,才令Rossi與Stoner的宿命之戰也順利成行,在最後一圈的連續髮夾彎,Rossi順利超越Stoner逆轉奪下第2,這也是自Rossi加盟DUCATI以來最好的成績!反觀,在賽前意外傳出萌生退意的Stoner,在練習賽時摔車並沒有影響其全能身手平穩地拿下第3席次!也讓這一站頒獎台上站滿了〝世界冠軍〞。

有大舒來打氣,猴王也相對地爭氣許多

二號車手、仍在迷航

小鯊魚的殺氣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找回來...(哭哭)

進入了2012賽季之後,相信許多車迷一定很納悶Dani Pedrosa與Ben Spies到底是WTH?我們先不論連兩站浪費第一排發車優勢的小鯊魚,而是手肘哥的疲弱表現令人誤以為被NBA球星Pau Gasol上身!連兩站衝出賽道的驚險畫面更是叫人膽顫心驚,與開季前的勇猛成績相比簡直是判若兩人。然而,小鯊魚至今仍還未繳出本季的代表作,若不是TECH3車隊的兩人雙雙在結束前轉倒,我想積分榜年度第三的位置應該沒法子坐得太平穩。

手肘哥再不硬起來,看來明年賽季的位置不保

值得一提的是,LCR Honda德國小將Stefan Bradl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奪下比季最佳的第5名也令積分排名由原本的第9上升到第7。而原本令車迷期待的澳洲雨神Chris Vermeulen則收起以往雨中作戰的精湛身手平順地跑完全程,也令不少車迷感到失望。
Bradl的平穩表現,不排除明年有站上一軍的機會


Pos

Num

Rider

Points

1

99

J.Lorenzo

90

2

1.

C.Stoner

82

3

26

D.Pedrosa

65

4

35

C.Crutchlow

45

5

4

A.Dovizioso

44

6

46

V.Rossi 

42

7

6

S.Bradl

35

8

19

A.Bautista

35

9

69

N.Hayden

33

10

8

H.Barbera

26

   新聞列表(05/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