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正等待F1的召喚 決不會做付費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2)
字級設定:
 
Adrian Sutil表示他是有實力的車手,不想用付費的方式拿到F1車手席位。
 
在兩週前的F1西班牙站,德國車手Adrian Sutil出現在圍場中,這不禁引發他想找機會回到F1的猜測。而Adrian Sutil自己表示,他從未放棄回到F1賽場。

「我一直在尋找機會,但是現在我無法做評論。我選擇這場比賽出現,因為這是本賽季在歐洲的首場比賽,回到F1圍場裡,看到某些人,這感覺很好。」Adrian Sutil表示:「希望我能儘快找到一輛車,但是目前沒有,我還得等,但是大家知道我已經準備就緒。我在等待召喚,我與幾支車隊談過,但是目前他們無法說什 麼。」

Adrian Sutil表示自己不會做一位付費車手,他相信憑藉自己在F1五年時間當中所展現出的實力,他應該成為一位拿薪水的車手。「我們不出錢。5年之後人們已經知道我能做什麼,我不需要帶贊助商,我希望藉由我的實力獲得一份正常的薪水。我希望獲得一位車手的待遇,對於這項運動來說重要的是要讓真正有天賦的車手獲得座位,而不是照顧那些擁有巨額贊助的車手。」Adrian Sutil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5/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