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演先偷跑!HONDA Fit Hybrid RS定裝照搶先看
AUTONET記者:sanada(05/24/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獨家預告過,HONDA旗下的性格小車Fit即將在本月24日推出2012年式小改款車型。其中,最受死忠本田迷關注的Hybrid RS性能車型也即將在明日的發表會現場首度亮相。而本報也搶在Fit Hybrid RS正示露臉前,掌握到原廠流出的最終定裝照與詳細規格,讓各位讀者一睹為快。

 
在內裝鋪陳上採取簡素俐落的單色系風格
 
HONDA Fit自2007年推出以來,以MM(Man-Maximum Mechanism-Minimum)機件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的設計理念闖蕩車壇,雖稱不上是最大空間的小車也比不上擁有怪物級扭馬力的小鋼砲。但憑藉著時尚的車室鋪陳、豐富的空間變化以及靈巧的運動性能廣獲許多年輕車主的青睞。而現行的日規車型裡共有1.3L、1.5L與1.3L Hibrid三種動力設定,其中更以1.5 RS車型最受熱血車迷的喜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的設定最能突顯HONDA品牌所追求的駕馭樂趣。然而,即將推出的2012年式小改車型中更要在原本的Fit Hybrid系列中追加性能版的RS車型,將操控與節能做完美的融合。

既然是繼承了RS的熱血基因,在外觀設計上可說是一點都不得馬虎,換上了更為亮眼的空力套件、結合LED導引光科技的水箱飾蓋、重新調教的懸吊系統以及16吋雙肋型跑框,突顯其性能化的動感身型。而在內裝鋪陳上,也採取簡素俐落的單色系設定,佐以白色繡線的黑色織布座椅、黑色鋼琴烤漆飾片、金屬踏版、真皮包覆的排檔頭與三幅跑格方向盤,與其性能的外表相互呼應。

而在動力的設定上,Fit Hybrid RS則則與CR-Z相同,搭載以1.5L i-VTEC直四引擎與電磁馬達所組成IMA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25hp,與1.5 RS車型相同可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與6速手排離合器,依照日本JC08規範的檢測結果顯示,與現行的1.5 RS相對照,裝載CVT系統的平均油耗自19.0km/L提升至22.2km/L,而在6速MT方面也有20.0km/L優質演出。當然,CR-Z所裝載的SPORT、NORMAL以及ECON駕駛情境模式也將全數移植。

根據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指出,Fit Hybrid RS預售價格為196萬日圓起(約折合新台幣72萬元)。至於未來有沒有引進台灣的計畫,本報仍會持續追蹤。

 
動力核心與CR-Z相仿,來自於1.5L i-VTEC直四引擎與電磁馬達所組成IMA動力系統
 
 
變速機制部分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與6速手排離合器
 
 
RS車型專屬16吋雙肋型跑框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