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F1禁止加油比輪胎影響更大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2)
字級設定:
在本賽季重回F1的Kimi Raikkonen認為輪胎雖然是影響本賽季的因素之一,但禁止加油帶來的影響更大。容易衰竭的PIRELLI輪胎在本賽季成為影響比賽成績的重要因素,從而受到多方指責和批評,但Kimi Raikkonen認為輪胎並非問題的關鍵,因為加油禁令的影響更大。

「我不認為F1的變化是因為輪胎,載油量才是真正的原因,我不認為輪胎的問題有這麼大。我們在起跑的時候,帶著50公斤或者60公斤的燃油。」Kimi Raikkonen說到:「之前的進站通常是在20圈之後,我們那時的載油量更少。我認為如果我們以現在的載油量,用MICHELIN或者BS輪胎也與目前的狀況沒什麼差別。」

禁止加油從2010年賽季開始實行,在那個賽季的前五站比賽中出現了四位不同的冠軍,並且在最後一站阿布扎達比有四位車手還在爭奪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