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邀您一同瘋歐洲盃!展間拍照上傳再抽「smart假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4/2012)
字級設定:
四年一度的歐洲盃將於6月熱鬧開踢,DNA充滿年輕動感因子的smart,為了與全台車主、車迷一同瘋足球,現在於全台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熱情展開試乘體驗,並推出『smart假期』活動,邀請熱血的您瘋歐洲盃、拿大獎!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凡蒞臨全台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試乘smart,或攜帶活動通關小卡親臨展示中心拍照,並且上傳照片至Facebook活動網站,即有機會贏得「smart 假期 兩天一夜雙人體驗之旅」!

與smart共同關注2012歐洲盃足球賽,大獎等您拿!

都會小車smart以時尚外型、鮮豔車色與靈活身型活躍於車壇,現在邀請喜愛足球的您為 2012 歐洲盃足球賽加油,隨著smart瘋歐洲盃!即日起至7月15日止,蒞臨全台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參加試乘,並與smart歐洲盃活動看板拍照,將照片上傳至Carslberg Cottingham Facebook網站;於活動期間,前6位照片獲得最多「讚」的消費者,即可擁有包括兩天一夜的smart fortwo 試乘機會及度假飯店住宿行程。「smart假期,兩天一夜雙人體驗之旅」,讓您駕著smart開心出遊去!

除此之外,消費者凡於全台嘉士伯即飲通路活動店家購買6瓶/杯嘉士伯,即可獲得歐洲盃通關小卡;持通關小卡至全台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並與smart歐洲盃活動看板合影,也可上傳照片、參加smart假期活動!

機會難得,現在就準備好相機,親至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瘋歐洲盃!活動期間,兩台最瘋歐洲盃的smart fortwo更將盛裝巡迴台灣北、中、南嘉士伯銷售據點,邀請所有消費者參與這四年一度的足壇盛事!即日起至7月15日,凡蒞臨全台中華賓士smart展示中心試駕,還可獲得smart精美試乘好禮—中華賓士2012 smart隨行對杯乙組!


聰明的您就該擁有『smart 假期』!

長期生活在水泥叢林的都市人也能smart過生活!smart趁著歐洲盃開打熱潮,熱情規劃「smart假期,兩天一夜雙人體驗之旅」活動,提供活動優勝者兩天一夜的smart試駕及渡假飯店住宿行程。優勝者可依試駕取車地點,獲得北部、中部或南部知名豪華渡假飯店兩天一夜住宿券。smart邀請聰明的您即刻行動,親臨全省展示中心把「smart假期」帶回家!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