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表示FERRARI在暑休前不可能開除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2)
字級設定:
 
Vitaly Petrov認為FERRARI現階段不會開除Felipe Massa,至少在暑休前不會。
 
Vitaly Petrov承認Felipe Massa在2012年結束前丟掉FERRARI的位置是可能的,但是這位俄羅斯車手不相信情況會像部分媒體報導的一樣:FERRARI將立即裁掉Felipe Massa,比如在本週的摩納哥站結束後。

「我不認為他們會即刻開除Felipe Massa,至少在8月之前是不可能的。」Vitaly Petrov日前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說到。F1將在8月開始長達一個月的暑休,從現在算起來還有6站比賽。

Vitaly Petrov承認Felipe Massa的職業生涯的確面臨著危機,但是他並不同意FERRARI正在給他加大壓力的說法。「我不認為FERRARI正在對他提出強烈的批評,因為他們並沒有說過。」Vitaly Petrov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