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宣佈品牌新任設計總監,Karim Habib走馬上任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5/2012)
字級設定:
BMW今天宣布,2012年6月1日起,將由Karim Habib正式擔任BMW的新任品牌設計總監,黎巴嫩出生、擁有加拿大裔身分的Karim Habib今年42歲,過去便曾任職BMW,中途還曾轉戰主要競爭對手M-BENZ,此後在2010年12月〝回鍋〞,如今就職品牌設計總監,也讓各界期待BMW未來產品的造型設計方向。

1998年加入BMW設計團隊的Karim Habib,當時至2008年的十年任職期間,曾經操刀現行7系列及Concept CS四門豪華概念轎跑的造型設計;此後在2009年5月與M-BENZ簽下兩年合約,決定投入這個堪稱BMW最大競爭對手的陣營;不過時間來到2010年,隨著與M-BENZ合約的結束,Karim Habib也在12月14日確定回歸BMW擔任造型設計主管,直到1年半後的今天,終於以BMW品牌設計總監的身分達到其職業生涯的一大高峰。

Karim Habib操刀的現行7系列,其造型設計被公認比前一代設計師Chris Bangle有著相當大的進步,前代7系列相當著名且頗具爭議的設計,是7系列車尾行李廂下方的突出金屬條造型,甚至遭到批評家給予其〝Bangle-Butt〞(Bangle屁股)的名稱,藉此諷刺Chris Bangle的設計眼光。Karim Habib則將現行7系列的造型予以修正、改善,賦予其大器奢華的嶄新面貌。

BMW集團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Karim Habib是個相當優秀的設計師,擁有豐富經驗及優異天份,多年來對BMW品牌的設計風格帶來相當重要的影響,足以擔任起品牌設計總監這項艱鉅的職務。Karim Habib也表示相當榮幸,並且期待塑造一支偉大團隊,共同面對未來BMW品牌的一切挑戰。

   新聞列表(05/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