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電動單車?AUDI的Urban e-bike宣傳影片(二)
AUTONET記者:Vincent(05/25/2012)
字級設定:
第31屆Worthersee Tour 2012於5月16日展開,AUDI以「Design、Lightweight Construction、Networking、Electric Mobility」四大核心為設計理念,推出Urban e-bike電動單車,採用碳纖維車架搭配重量僅600g的26吋碳纖維輪圈,加上電池與馬達模組,Urban e-bike全車重量僅有21kg,並具備前後碟煞與前後避震器,白光LED頭燈整合於手把,紅色LED尾燈則整合於座墊後方。

Urban E-bike的動力來自可輸出48伏特的鋰電池,能夠產生相當於3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的最大動能,在時速為80km/h的情況下,最大續航力能夠來到50至70km,同時透過電壓為230伏特的電源插座,僅需2.5個小時便能完成充電。

除此之外,Urban E-bike還具備五種騎乘模式供車主自由選擇,包括僅由踏板供電的「Pure」模式,踏板與電動馬達共同輔助的「Pedelec」模式,僅由電動馬達供電的「eGrip」模式,此外還有兩種「Wheelie」模式,讓車主更能感受Urban e-bike的駕馭樂趣。除此之外,AUDI還為Urban E-bike配置了行車電腦,透過觸控螢幕顯示時速、距離、電量、騎乘模式及其他相關數據,並能調整照明、電動踏板輔助等各式功能。

Audi特別邀請法國技術二輪車好手Julien Dupont,以及下坡車好手Petra Bernhard拍攝Urban e-bike宣傳短片,騎乘這輛電動輔助單車表演高難度障礙跨越,展現優異的性能。

   新聞列表(05/25/2012)

這是電動單車?AUDI的Urban e-bike宣傳影片(二) 強調節能還是性能?AUDI Urban E-bike「動力滑胎」特技影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