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緊時間練兵,DUCATI廠隊回大本營展開測試行程
AUTONET記者:sanada(05/28/2012)
字級設定:
位於義大利的Mugello賽道不僅是Moto GP著名的賽道之一,更是DUCATI最熟悉的後花園,而隨著Valentino Rossi在睽違一年後再度奪得前三獎的佳績後,杜家軍可說是絲毫不敢怠慢,隨即整裝回到義大利進行為期兩天的自主測試。

為了彌補在葡萄牙Estoril站賽後因大雨所取消的官方測試,杜家軍可說是繃緊每一根神經投入這次密集的測試行程,除了車隊兩位主戰車手之外,更找來了專任的測試車手Franco Battaini當做第三方的數據對照組別。而在技術總監Filippo Preziosi的領軍下,Rossi與Hayden兩位車手分別針對了新開發的鋁合金後搖臂、引擎動力設定與電子系統進行各別測試。

雖然在第一天測試仍碰到雨神來攪局,但最後Rossi與Hayden在兩天內各別完成134圈與123圈的測試圈數,也取得了相當實用的參考參數。其實早自今年開賽至今,相較於其他廠對DUCATI在新車測試的時間可說是相當不足,並也導致車輛的狀況一直無法取得兩位車手的肯定。

Filippo Preziosi也不諱言地透露,時間是我們現階段最大的敵人!它將左右我們在賽場上的競爭力,而在法國站的良好設定讓我們逐漸找到理想的方程式,藉由這一次測試我收集到相當可觀的完整數據,包含在動力、車架鋼性的調教上都有了不同的思維,期待在往後的賽事中我們能逐步發揮出該有的競爭力。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