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的奢華!GEMBALLA推出鑽石塗層車身烤漆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8/2012)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鑽石有著絕對的致命吸引力,而在結婚時,手上的鑽石越大顆,那面子絕對越大;而近來一向精於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的德國知名改裝廠GEMBALLA則是推出了鑽石塗層烤漆,讓鑽石不僅僅只是女性們的好朋友,就連男性也會對它感到愛不釋手!

對於這次推出的鑽石塗層車身烤漆服務,GEMBALLA現任執行長Andreas Schwarz表示,當我們說到所謂的〝鑽石〞的時候,絕對是認真的;我們在複雜的工序當中,採用了〝真正的〞鑽石來做為主要原料,絕對不會是所謂的金屬烤漆或摻雜玻璃碎片甚至來做替代品,更別說是水晶。

而這項全新的烤漆技術對於GEMBALLA來說,最大的挑戰除了在於要將有著〝世上硬度最高〞的鑽石磨成細小顆粒之外,而這個小顆粒更是必須維持在不減損鑽石觀像折射的特性的,但另一方面,鑽石對折射率又取決於與有多少面與光線接觸,若是接觸的越多,就能散發出越耀眼的光芒。

不過對於GEMBALLA來說,這反而會是一項優勢,因為鑽石塗層車身烤漆本身就含有當驚人的鑽石顆粒數量,這代表整個鑽石塗層烤漆會具有相當多的光線折射面,所以在光線之下,採取鑽石塗層烤漆的車輛就會顯得光芒萬丈。話雖這麼說,但在大量採用鑽石的情況下,價格勢必不會太便宜。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