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消息少 媒體稱他復出幾乎已無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2)
字級設定:
 
瑞士媒體人表示,前波蘭F1車手Robert Kubica要復出已經沒有可能性了。
 
一位老牌F1記者日前聲稱,Robert Kubica復出幾乎已經不可能了。Robert Kubica在2011年2月在義大利參加拉力賽遭遇撞車事故,此後他在醫院中度過了數月,經歷了若干次手術。

雖然去年後半年,有大量關於Robert Kubica復出計畫的報導,但是最近這方面的消息卻越來越少。瑞士媒體的老牌記者Roger Benoit表示,之所以消息停止了,是因為他復出幾乎已經不可能。

「為什麼談論停止了?因為很不幸,他復出幾乎已經不可能了。」Roger Benoit這麼寫到。F1業界關於Robert Kubica最近的一次報導是3月份義大利方面的消息稱,這位波蘭車手在熱那亞測試Skoda Fabia賽車做恢復訓練。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