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開跑,台灣Gama Team首戰順利完賽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8/2012)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首戰第一回合已於5月26日於馬來西亞雪邦F1賽車場賽車場圓滿開幕,在18輛的參賽車款之中,來自台灣共有編號36號及38號共2輛賽車參賽,其中36號由知名車手盧政義所駕駛,而作為參賽主力的38號則由知名車手林帛亨及「嘉碼興業」總經理趙一葵聯手出擊。

事實上,首次移師亞洲舉辦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18輛參賽車輛當中,來自中國的隊伍便佔了其中9輛,台灣與香港、日本則分別有2輛賽車參賽,其它則由馬來西亞、泰國及新加坡各一輛參賽。

而在26日的第一回合競賽中,來自台灣的36號及38號兩輛賽車分別取得第16名及第4名的排位成績,其中38號車相當有實力得以角逐站上頒獎台的資格。而在正式賽正式起跑之後,由林帛亨率先起跑的38號車,力守於第四名的位置,並且伺機而動取得更好的名次,無奈在各車互相爭先的情況之下,被來自馬來西亞當地的參賽車輛撞擊車尾,儘管車輛本身並無大礙,但卻導致破損零件摩擦/括傷左後輪,不得以只好進入PIT區進行換胎的動作,儘管在接下來的賽程之中,林帛亨與趙一葵努力聯手追回落後的時間,但最後仍然可惜無緣擠進前三名。

至於由盧政義所駕駛的36號車,由於相關的準備作業不夠完善,參賽的目的原本便以測試以及吸取參賽經驗為主,雖然無法完賽但已達到主要作戰目的。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每站共有兩個回合的正式比賽,並且分為職業與業餘兩個組別分開計分,並且在11月舉行的上海站進行總決賽,以總積分最高的隊伍及車手獲得年度總冠軍。而台灣台灣Gama Team台灣Gama Team在首戰第一回合順利完賽之後,目前也正積極的加緊備戰27日所舉行的第二回和賽事,相信再汲取第一回合的經驗之後,也將能有更為優秀的表現。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